2009-09-03 17:13:18lene

複雜.........

我選擇離開了待了快7年的公司

沒有不開心

只有不捨和開心

不捨的是這些像家人一般的同事

開心的是每個人都給予我祝福

我不知道何時會在相遇

但是承如我說的我三不五時會回去

.............................................................

有時候自己說的話可能只是情緒上的抱怨

沒有其他的意思

但是............

有心人士總會用這做文章

單純的心思

卻碰到複雜的人事

只有無奈

或許

是該靜下心來

不說.........不聽...........也不管

就像聖嚴法師說的

面對.......解決........放下............

我想把這一切放下

放下............................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家庭主婦的生活日記~1

佩琪 2009-09-05 17:23:53

在工作上,不用太在意別人講的話,有時候他們只是見不得你好,所以會用一些言語來傷害你...合得來的人自然會變好朋友,合不來就當點頭之交就好了..不要為他們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