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6:01:59Its me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沒有在這裡留下什麼

已經快兩年

這兩年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仔細想想   的確有很多事情都在進行

 

找Case接 表演的跳的商業的演唱的 

駐唱從有 到目前暫停狀態

演出一齣齣 歌舞劇兒童劇小劇場實驗劇下月初的樂團加上戲劇

嗯 很多  但是

以後呢? 長遠呢?

當然最好可以繼續做表演 並且養活自己

最棒就是還可以賺大錢!

 

但如果不行怎麼辦?

好苦惱 但現在也沒辦法苦惱那麼多

要先解決12月初的表演

 

創作就是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

也是沒有辦法的   但心情很差

如果自己這關都通過不了

要怎麼端出去給別人呢?

但我又不是導演 沒有最後決定權

即使我認為那樣不夠好 他卻覺得可以了 或是大家也都覺得無所謂

我就一定得妥協

喔   我不是要跟他生氣

我生氣自己很難妥協!!! 

如果我不妥協可能會影響整體進度

但是妥協會讓我覺得這作品不夠好

 

所以我該拉開角度囉   反正導演是他 不是我

有問題是他要負責?

但是我是主唱耶 我也有很大責任吧!可惡><

 

算了  老天爺應該希望我拉遠心情去看待

才比較不會過度的焦慮跟緊張吧 

 

禪卡說  答案總是在你跟問題之間的距離產生的

所以我還是把自己拎到另一個星球上好了

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