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38:32newLendlice

還是

在路上看見像你的背影 我突然愣住

才想起 這裡不是你會出現的地方 ..

低下頭 喘口氣 像咬了一口芥茉 有種嗆鼻的酸..

原來,我這麼害怕遇見你。

是害怕尷尬?還是單純害怕見面?

想逃離你的念頭沒有改變.. 想在沒有你的世界找到自己的天空。

只是現在,還距離太近..

總有一天,我會過得更好。

I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and better.....without you.

偶爾想起你..

又很快的甩掉那些念頭。

我們都已經一次又一次證明過彼此的不合了..

不該再傷害彼此了....

為了讓畫下的句點沒有後續

我咬著牙,抬起頭 吞下芥茉般的感受

吸了口氣 大步向前走..

我要朝向 陽光更多的地方....。

也許遺忘太過困難

寂寞始終不離開

還是 還是

一樣的沉默著。

上一篇:快樂小上班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