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3:10:18lendices

愛,不輕易說出口 第九章

第九章

「喂,你在發什麼呆阿,準備出門了啦,還是說我太漂亮了,所以你看呆

了?」

「並沒有好不好。」

「那你在發什麼呆?還不走。」,

「那個,今天妳打算去哪裡?」

「你問我咧?那一天你不是說要帶我去逛街的嗎?」

呃…這下慘了,我把這件事情給忘了,到底該怎麼辦?

「那個,為了彌補那一天我的遲到,今天由妳決定去哪好了,我全部奉陪。」

正當我還在為自己的急中生智洋洋得意的時候,

「真的嗎?」,她露出了賊賊的笑容。

看到她的笑容,我總覺得我自己才是獵物,而她就像獵人,已經安裝好陷阱,

正好整以暇的等待獵物乖乖的送上門。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人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夠聰明,

因為往往會有更聰明的人,挖好了陷阱等你跳,

就像現在的我,手裡面不多不少,整整提了十包購物袋,

「那個…有需要買這麼多嗎?」,

「這種雪拼的快感,你們男生不會了解的啦。」,

的確,我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可以買到手都快拿不動了,

還是拼死命的買,好像今天不買,明天就買不到一樣,

好不容易,她逛到心滿意足,我終於可以把她跟她的戰利品一起丟回宿舍了,

這份感動,簡直是沒有辦法形容的。

到了宿舍樓下,我幫她把東西抬上去然後簡單的互道晚安之後,

打算告辭離開,這樣我就可以安然的回我的狗窩去休息了,

走到門外,

「小浩浩」,

「什麼事情?」,

在我轉身的瞬間,

我只感覺到我的臉頰,傳來了溫熱的氣息,和一句小到不能在小聲的謝謝你,

還沒來的及反應,她已經飛快的將門關上,留下在門外還來不及反應站在門口

發呆的我。

呃…這個魔女,她到底在想什麼,怎麼突然這樣對我,

可是任憑我怎麼敲門呼喚,她就像是鐵了心一樣,完全不理會。

算了,過幾天再問她好了,

話雖如此,可是我的一顆腦袋還是不斷的回想剛剛的事情,

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躺在我狗窩的被窩裡,準備入睡了。

靠,有沒有晃神到這個地步啊。

看來魔女果然不是叫假的。

不知過了多久,我便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到了隔天,被窗外刺眼的陽光叫醒,看了看時間,

什麼,下午兩點……,

我是怎麼了,怎麼會睡到這麼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