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5:16:42【Make Me Pure ®】

【飄著細雨的天空是為了等待陽光來臨而掉淚... ®】

【飄著細雨的天空是為了等待陽光來臨而掉淚... ®】
什麼樣的心境會寫下何樣的詩句
瞬間有感的心靈鼓動著ㄧ次次不同的文字排列組合
看著自己曾寫過的作品~
有時不禁也會懷疑作者那個人是自己嗎?
那些文字真的是出自於我的心靈嗎?
有時還真的不願相信這般的事實~
或許用心的人 文字裡會透露出情感與思緒
可以是ㄧ種分享 但不ㄧ定要讓人看到
因為我始終希望當一個平凡者~
好好品味自己的人生
好好享受在這生活中的踏實
這是我的生活方式
因為我就只是我自己而已......

存在草搞匣裡的作品:

[飄著細雨的天空是為了等待陽光來臨而掉淚...]

秉著呼吸
乘著風和雨滴微笑
眨眼般的歲月
訴盡了感動在心裡刻畫的痕跡
這一次眼眶紅了
我知曉...
這並不是難過
因為嘴角笑了
心祝福了~
而我慢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