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1:37:11【Make Me Pure ®】

【曾經的曾經...】

每每把曾寫給妳近百封信點出來看
心情就會不自覺得變很差
原來...
我發現人始終是無法把情感轉移的
不論是如何的改變
變了模式卻變不了內心的聲音
而我們都只能笑笑滴說那些都過去了
但是不懂的是.....
當我們彼此在對方面前那種愛戀牽繫著心讓人倍感難受
但幸福的美好又讓人不禁沉溺
或許我們會有下輩子....
如果....那會是真的
希望能再與你相識......
與你相戀,..
讓我照顧妳.讓我讓你可以真正的幸福
現在的我們都把自己變得對彼此不在意
但是心理的想法與掙扎常在深夜裡襲上心頭
曾經的幸福讓你變得如此美麗
曾經的眷戀讓我對你如此迷戀與不捨
曾經的曾經在你我生命裡點亮了幸福....
然而曾經的曾經....
對現在來說也只是一個....
一個刻骨銘心深刻的過去與記憶....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回憶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