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1:41:49門卡羅蒂夫人

段純貞牛肉麵

想吃段純貞牛肉麵一定要比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7:30稍早一點的時間報到。

否則會在店門口看別人吃,枯等半小時才有座位。

今天請兩位朋友吃飯,點得很澎湃,小桌子都快擺不下了,這才顯得主人的誠意。

炸皮蛋--很獨特的做法

朋友點的干絲



燙高麗菜



澆汁豆腐



免費自取酸菜



老鍋牛肉麵適合重口味的人

我點了一碗蒜味麻辣牛肉麵--吃一碗腦門應該會立即清醒



蕃苆牛肉麵


不管那種牛肉麵,給的牛肉又多又大塊,吃到最後甚至會覺得有點膩。

台北朋友說一碗120元很便宜,在台北至少要180元。

他家的特色是牛肉燉很爛,很適合老人家,年輕人可能會嫌沒嚼勁。

現點現切滷味



店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週一公休) 電話03-5748838

上一篇:芒果干

下一篇:天狗舞

二呆 2012-01-11 16:09:53

去年至今 二呆都在養病 多半時間 吋步難行 出門也多靠兒子開車了 目前 吃的都要按鹽的含量算 牛肉麵也就免談了
之前 突然想吃牛肉片 到二十分鐘外的爾灣去尋牛肉麵 吃了三家 都不滿意 兒子說 要到洛城中心才有 那裡中國人很多 不過 路途遙遠 一趟至少要一小時 就免了

近日翻閱同學錄 才驚覺 留學生都在一九七九之前的才會留下來 留學生已 斷層三十年了 感受很深 當年的出國潮真是 不可置信的 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