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05:17:15門卡羅蒂夫人

Keroro 3號

Keroro 3號 邊駕駛子艦3號邊回想起飛前的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人類掙扎在一堆大大小小不同事件影響的海洋中,終於在巨浪中滅頂,人的歷史結束了,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偉大的金字塔,長城,耶路撒冷那些前人創造過的奇蹟在腳底下一一個崩解,Keroro 3是個念舊的人,可是現在已經沒有舊可念了,

Keroro 3自己的人生,也在倒數中一幕幕迅速地從眼前掠過。

Keroro 3出身在孤兒院,曾是個意志薄弱的人,抽煙酗酒,過著放浪形骸的生活,經過一次次心理分析治療及恩師楊格的鼓勵與精神上的支持終於擺脫困擾多年的憂鬱症。

多虧楊格老師他才能度過那段混亂的時期,楊格老師經常鼓勵他:「人活在一堆大大小小不同事件影響的海洋中,那些事件會在你的潛意識裡生根發芽,有些是前生的有些是這世的,前生的那些已經種下了你沒辦法選擇,今生年幼時你也沒辦法選擇被別人控制的人生,可是成長後,你可以選擇,可以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

他們的團隊努力了70,已經把人類的歷史濃縮在時空的膠囊,備份,發射上所有已經有生命跡向的星球。他懷疑這樣做的意義,人類不在意自己的歷史,別的生命豈會在意?

為了重新解讀建構古蹟裡挖掘出來的斷簡殘篇,他們的團隊從世界各地招攬精英,包括一個地球上最厲害的語言學家,他懂得數十種語言甚至最古老的埃及文,意弟緒語、梵文、甲骨文。這個地球上懂得最多的語言學家楊格居然在一次返鄉探親的旅程,死於當地叛軍與政府軍的互相攻擊,一枚砲彈射在他返回基地的飛機上。

楊格是他視如親人也是最尊敬的老師,他努力了一生只為重建人類最古老的歷史,卻因莫名其妙的人而死。

當看到楊格死亡的新聞與股市的崩盤並列在報紙上,他恨極了,為什麼?為什麼?人們不在意自己身邊微小的人,又豈會在意別人的生死?

然而,Keroro 3號很清楚所有負面的情緒都要消除,因為它會耗費太多的能量,影響自己在外太空的健康與生存。

上一篇:Keroro 2號

下一篇:聖誔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