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22:45:00門卡羅蒂夫人

真愛的家庭



 宅貓magi--茱妹攝影

 參加過幾次教會的婚禮,兄弟姐妹們都用聖經裡的話語給新人祝禱及勉勵!

真愛的家庭: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所以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你們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和妻子同住;因他比你軟弱,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所以要敬重他。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神。

兩人又當存敬畏的心彼此順服。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愛是永不止息。

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你往那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那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神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神的祝福滿滿!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永遠遠。





 

上一篇:

下一篇:好奇殺死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