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0:22:41門卡羅蒂夫人

我是個專櫃小姐(34)-- 晚安台灣、早安紐西蘭

布魯斯頻頻傳來MSN說他最近鬧失眠,很嚴重。淩晨四、五點都睡不著。布魯斯是一個很樂觀開朗的大男孩,居然會鬧失眠?

我下班的時間是晚上9:30,回到家是10:00,正好是紐西蘭凌晨2:00、他都會出現在線上跟我談天,或傳來一些參加活動的新照片,每張都笑得好燦爛。我們每天在固定時間上線碰面,每次都有談不完的話題。

  漸漸地隨著工作需要,忙著貨品盤點、出席店長懇談會;隨著工作環境的熟稔新朋友也增加了,下班後同事邀約吃宵夜,或慶生送行等聯誼活動,次數越來越頻繁,回家時已經很晚,上線時間漸漸不是那麼規律,上線時間也拉長了,有時二、三天才上線一次。

  隨著時間、空間的阻隔,我們的連絡漸漸不是那麼密切;不知不覺中,似乎漸漸疏遠,默契似乎也愈來愈淡了,加上發生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有好次因為我去上班可是電腦開著,MSN也沒關,顯示我在上線狀態;或是忙著回應其他新朋友的mail沒立刻回他,他就很氣憤的問:「為什麼我在線上卻不跟他對話?」讓我覺得很寃枉!

  要兼顧新、舊朋友,真的不容易,可是他卻似乎要我把他永遠擺在第一位。

他老是問我何時要回紐西蘭,他明明知道我現在窮得連張機票都買不起。這不是跟我過不去嗎?

  他傳來的MSN寫著:
妳總坐的那一張椅子空了! 
熟悉的笑聲不見了!
我問:「她去了那裡?為什麼不趕快回來?」
抬頭看著遙遠的台灣
想著,妳現在在做什麼?
  這種一個人的感覺要持續多久?

 「是啊,我走了,不告而別,可是這是我願意的嗎?離開我熟悉的環境,拋開我擁有的一切,我的感覺會好過嗎?」我回他。

  他要我回紐西蘭後搬去跟他一起住,他說:「兩個人一起住花不了多少錢的。」這不是擺明要我跟他同居?

想到回NZ的日子遙遙無期,我就跟他說:「既然雙方個性不合,那我們分手吧。省得雙方老是為點小事在線上吵個沒完。」

結果,最近,我才上線,沒注意到他在線上,只見線上立刻閃出一排火氣很重的大紅字:「分手了,難道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嗎?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在線上卻不理我?你為什麼都不尊重我?」

我立刻回應說:「你說了幾百次要來台灣,也沒來過,難道這就是你的待朋友之道?」

他沒回我,MSN狀態顯示「離線」。

唉,布魯斯變了,布魯斯變得很反常,這不是我以前認識那位樂觀開朗的大男孩!
門卡羅蒂夫人 2007-06-05 17:42:54

她現在還住在NEW ZEALAND 的貓旅館裡

Sophie 2007-06-05 10:13:04

這隻貓的表情好像人...

二呆 2006-10-25 10:45:26

ㄇ一ㄠ兒的話

ㄇ一ㄠ 這個大頭照還好吧 ㄇ一ㄠ
ㄇ一ㄠ 雖然 無法當上貓兒模特兒 ㄇ一ㄠ
ㄇ一ㄠ 擺個這樣呆呆的樣子 還可以嗎 ㄇ一ㄠ
ㄇ一ㄠ 也可以擠上封面貓兒吧 ㄇ一ㄠ
ㄇ一ㄠ 快點畫呀 我還想登上新聞台呢 ㄇ一ㄠ
ㄇ一ㄠ 雖然 文字是有看沒有懂 ㄇ一ㄠ
ㄇ一ㄠ 可是 我們貓兒一樣也會看照片的 ㄇ一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