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41:52Lena *臻臻

Ango’s brother !! b’day party :)

超好玩的一個晚上:)
晚上去之前先去唱歌
先集合
有wayne,plus,rosen,hippo,able,masasi,fon,nadia,ango & me
rosen沒去plus後來有來

第一次跟fon&nadia見面
好開心 他們泰國的 很可愛
大家就很開心的去了

到了之後好像還沒有開始
able就提議玩遊戲
輸的喝酒
wayne輸最多 他幾乎把一壺都喝完
他醉了 哈哈哈
然後我第二個醉
fon第三個醉

我跟wayne 還撞到玻璃 拜託 誰會知道那有
聽說很多人都撞到
ango,你跟你哥說不要那扇玻璃!

本來很好
大家開始只講英文
我醉了好像就一直一直講
masasi是一位新加坡日本混血
he likes nadia but nadia likes m**
wtf
然後nadia開始跟我說一些事情
結果他就哭了:( baby dont cry:”(

後來大家努力安慰他 告訴他怎麼做
他姊fon已經醉了 過來聽一聽怎麼了
她突然大聲說 wat the fucking guys
很混亂
nasasi 已經醉了 但她好像聽到了 很傷心 開始自己灌酒
他很蝦 他來上還只來一個月for vacation= =

他哥的生日party 我們這桌最熱鬧
有破壞他家piano bar 的感覺
bibi 很忙
到處打招呼(雖然你最清醒)

很混亂 但很好玩
我有醉但都記得 還好!(笑)
後來bibi家車車送我回家

酒後吐真言的Lena 哈哈哈哈
丟臉

聽說wayne後來太想yukimi還不見
跟fon喝醉一起到bar後面公園裡丟石頭
大家再找他們

好蝦= =
我洗好早就都醒了

fon&nadia 一點多回家 其他男的三點多
bibi跟他哥去唱歌 唱到早上bibi一直說他要死了
可憐:)
他哥又開了四瓶酒 瘋子= =
他早上十點到家
噁心了30幾次 不知道吐了幾次
笑ㄟ 以後不要這樣= = 超傷身體

狠好玩的一晚
可是累死了
我爸媽也氣死了 :(

就醬:)

晚點在方照片!不過其實沒拍什麼








2008-05-27 22:44:36

很好笑...

isa 2008-05-26 23:44:58

沒禮貌
把rosan名字拼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