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53:34Lena *臻臻

Second months !

今天是兩個月 (虧我有期待)
哈哈 簡訊跟媽咪吵架
真是搞不懂:(

學校dress code很機掰 害我還要換來換去
很開心Carlson教室的冷氣修好 好冷ˇˇˇ
呵呵
YUNI夢到LOUIS的夢 很爆笑 希望我也可以夢一下
哈哈 讓我在夢裡完成 永遠也不會成真的事情也不錯
為什麼我夢到他就是罪犯 ==
XD

中午聊的很開心:)
那教室根本可以成我們的chat room之類
妳不覺得johnny 很想成為sis的感覺嗎?哈哈哈
不過他很nice 友時恰到mean處 哈哈 例如他今天中午的臉!

放學坐校車
早上另一台校車也太可愛
司機自以為繞路 結果迷路 晚半個小時!
聽說韓國人問他說要去哪
她回 哎呀..我錯了..
不過聽說大家因為這樣在車上睡的很好 :)
第一節課都過一半了才到!

放學isa來接我還有bibi
starbucks不方便的樣子 所以去coffee bean
他們點的桃子跟草莓冰沙好好喝(我後悔)
我點冰茶加很多糖漿 !
isa今天不知道在a什麼= =

後來isa去香舍
我跟bibi就在想要去哪
今天因為奧運傳聖火 到處要封路
害的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去了大概回不來ˋˊs
damn 整個很火
然後去bibi家 (回到原點?)
我愛哭病又犯
但我真的很期待:( 因為好不容易單獨過 我以為會很棒
結果 好失望:(
不過你說 欠我很多很多次 還有一起旅行
我很想喝你哥做的可樂冰沙沙 :(

bibi .. :(
dont be fresh!! ˋˊ
we NEED to have another second months day!






♥ 陶 ♥ 2008-05-23 22:27:39

嗯嗯
寶貝乖
:)
哈哈 今日見面很開心
謝謝你寫了3次我的名字

♥ 罐(Yuni)-* 2008-05-23 21:57:28


真的
那麽爛,不重過對不起自己XD

Louis哦= =..
那我也不知道怎麽囘事
我跟他整個沒關係,哈哈

對阿司機很好笑XD
Johnny真的,
哈哈
sista~~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