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08:58:05lena_1122

▏使用心得▕ SHISEIDO資生堂 尚質瓷釉蜜唇膏

其實我平常只擦普通護唇膏,所以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寫這篇心得,
反正也只是櫃姐給的試用品,就單純試個色以供參考 :)

=====================================

以下是該系列所有色號(?
圖片有調過,應該比較沒有色差






=====================================


試色(上:面紙/下:手背)


=====================================

實際試色


先做好心理準備 U___U


只會塗護唇膏的我就別苛求了~
本人真得手很拙,上色不是很好,參考顏色就好。






個人非常喜歡RD203,
如果化眼妝+唇妝應該不會讓整張臉太像調色盤,
單擦看起來也好氣色 :)

唇膏帶有微微的珠光,
很細很細的亮粉,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
所以光澤感還滿自然的~

不過對於唇膏我真的不是很懂,
所以只能講我用的情況,
因為沒研究,寫不出甚麼實質的東西來...

應該算顯色吧,不過好像滿容易掉色,
喝飲料啦吃東西啦,就這樣沾在吸管上了...囧"
還是我不應該擦完沒多久就喝飲料XD?

有點黏,不過會不會是因為我用的是試用品呢?
試用品不都是濃稠霜狀嗎,
不像正品唇膏是硬的(? 其實我沒看過正品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覺得有點黏吧~

不過很滋潤,跟上護唇膏感覺很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