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8:36:19Su Yi-An

2006年的最後一天

2006年的最後一天...

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好的..不好的都在這年發生了....
一一回憶中..6月時從高中畢業了
現在我對高中時所發生的事情還存
放在我的腦海裡高二時班上換上了一
位嚴格到不行的班導-劉玉華老師
在高三那年我才真正認識她...在那
段期間他幫助我好多的事情..也教懂
我許多事情當問題來臨時你該如何去面
對它該如何去解決它..很多的事情不單
只有一種方式才可以去探討..可以去解決
遇到了這樣的問題過程中很難過很艱難..
但也因為發生這件事我對這位老師又更加
深的認識..那段時間沒有它的陪伴我想我
自己走過來會更加無力更加艱辛..謝謝妳
老師..那段時間真的很對你不好意思..
還有那段時間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都那麼挺著我..沒有你們我的高中
生活不會那麼精彩...經歷了高三症候群後
來到了大學階段..又是新的環境新的人事物
說真的一開始我曾告訴自己在個性方面要有
所改變但好像還是不大成功..後來想想算了
我就是這樣啊..我想做一位與眾不同的女生
堅持不為誰而強迫自己本身去做不願意的事情
我就昰我.我才不願為誰而改變喜歡我的人就大
聲跟我說不喜歡我的人那就少讓自己碰到我...
我想這會是最好的方式吧..11月份我找到了一
份很酷的打工機會我到了監察院打工..做了一
個月後對公務人員有了新的認識新的了解..
打工過程中有開心有壓力有難過有煩惱..
但我很開心..認識到的姐姐們阿姨們都對..
我很友善我真的很幸運..在這年裏真的發生
發生了好多事情..有淚有笑的一年真的有好
多的回憶..新的一年要開始了..我對自己
也有所期望..希望新的一年能過的快快樂樂
期望新的一年自己不管在哪方面都有所成長
自己能更上一層樓..最後一天了希望大家也
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過完2006年的最後一天
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小江 2007-01-05 23:08:37

怡安~你封面設計得好可愛喔~很不錯ㄝ~^^
有打工一定都會有苦有笑的阿~這是一種過程呢~我
會不定時來你這看看的~敬請期待喔~ㄏㄏ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捧場..感謝妳 2007-01-10 01: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