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8:32:39⊕萱〃﹌

07。07。29  國中同學會

      今天我好開心  好開心
      因為我找到我想要的feel 
      我很喜歡這樣的朋友
      也很喜歡跟你們出去玩
      那種快樂的感覺
    
      很真實的大家  也許這才是我想要的吧!
      雖然每次參加的人都大概10幾個人
  
      謝謝ˇ
      朱ˇ毛ˇ企鵝ˇ大頭ˇ千雯ˇ張簡ˇ乙華 
      冠中ˇ黑熊ˇ小胖ˇ暐智ˇ蘇ˇ黃才維ˇ黃翔
      大家的參與

      去吃了199吃到飽的
      本人覺得還不錯啦!
      之後就到夢時代
      超多人的   人山人海壓
      是怎樣大家的很閒就對了呀!
      之後回到旗津ˇ塞車耶~
      暈~   好累呀!!

      滿感動的!
      下次要一起騎車去玩唷!
      記得ˇ存錢了歐!
      墾丁~等我們吧!
      要一起去征服墾丁啦!哈~
      
      下次一定要約老師ˇ這樣才會好玩唷!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期待下一次的智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