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1:36:52⊕萱〃﹌

辛苦!?

最進發生ㄌ些事情  本來可能休學ㄉ我  因為爸爸身體不好可能要ㄑ開刀  所以媽媽怕家裡經濟不夠要叫我休學賺錢   不過之後因為  如果3月休學ㄉ話  還要從讀一次  所以就可以不用休學ㄌ   真開心 ︿︿"

如果要休學我還是會粉捨不得大家ㄉ  雖然我們只認識幾ㄍ月  可是我把你當好朋友歐  那你ㄇ勒??

好顯不用休  不然我會哭死歐!!呵呵 ︿︿

突然想不到要寫什ㄇㄝ  小p好賤歐!!討厭ㄝ..
請不要問我裡面ㄉ代號是誰歐!是秘密  我只想發洩  
討厭某人  因為ㄊ讓我覺ㄉ  什ㄇ是都要你管  靠!你也為你是什ㄇ押!?
不太想跟你計較而已  結果越來越機車  我的是干你什ㄇ是押! ㄘㄟˋ
 
麻吉..知道我說ㄉ是哪幾ㄍ吼!
最愛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