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7:36:51⊕萱〃﹌

開學來臨

快開學ㄌ 在樹德的一個月裡 讓我認識ㄌ好多好多人

好珍惜和ㄊㄇ之間的友誼

我最喜歡的朋友有:

牛奶華: ㄊ是一口粉口愛的人  喜歡說冷笑話  

總是把心事憋在心理的人  不過我粉開心  

ㄊ願意分享他的心事給我知道  粉開心和ㄊ成為好友 呵呵 ︿︿

依汝: ㄊ粉好相處 雖然粉色  不過我粉喜歡ㄊ歐  

和ㄊ說話 讓我感覺好輕鬆歐  不會覺得粉尷尬  "ㄊ是雙胞胎妹妹"

依靚: ㄊ和妹妹差不多 總是有話就直說 不過太會罵ㄌ 害我怕我會學壞ㄝ

呵呵  "ㄊ是雙胞胎姐姐"

孟佳: 嗯~給我的感覺  粉愛笑  常說我不正常的  

其實我ㄇ兩個差不多歐  呵呵  ︿︿

這是我在樹德認識的朋友, 粉開心認識你們  讓我好開心歐

呵呵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該不該找個人來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