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4:52:54Eilen

我想妳愛我。








可能人真的是這樣,

只有在回過頭去看的時候,

回憶就剩下美好。



1263天,暫時不往前數了。


以為只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就能無堅不摧。

以為每天晚上只要用盡全力哭,

明天就不會再流淚,

但每個每個明天,都依然莫名淚流。

我以為成熟面對能讓我們都好過,

但卻連恨的理由都沒有。




我想妳愛我,我想妳愛我。

我想我愛妳。




我們那麼人人稱羨,

最後走到連我們自己都沒有想到的這一步,

以為不爭吵不吵鬧,

是因為我們成熟、我們包容,

卻沉積成現在的陌生。



但,依然感謝,

謝謝我們勇敢面對,

謝謝我們最後對彼此真心、坦然,

謝謝我們的成熟,

謝謝我們,依然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