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6:48:20 IRENE

擔心...又下大雨了...

外面又下起傾盆大雨
讓人不禁擔心災區的情況
這次颱風真的沒想到這麼嚴重
把整個南台灣變成水鄉澤國
有個好朋友住在台南
打給她沒接害我還擔心了一下
還好沒事...他們住在比較高的地方
只是周邊鄉鎮都淹大水交通不太方便而已
看著新聞一直播著災情
看那些等不到親人的災民哭得斷腸
害我眼眶又紅了
我真的愛哭第一名耶= ="
昨天有個同事去捐了5000大洋
真是好人一枚給他拍拍手
今天又有同事大包小包的來..說是要拿去全聯社捐救災的衣服
這兩天我也要捐一箱乾糧寄去紅十字會救災
雖然幫不了大忙..
沒辦法捐很多錢
但我想如果每個人都能盡棉薄之力

團結的力量也是很大的!!
向今天中午去全聯社
外面救災的衣服真的是堆得像一座小山
才短短半天的時間就有這麼驚人的成果
還有很多很多的大學生都在當義工分類那些衣服
看的真是很感動
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暖滴
目前聽說很缺的是免洗衣褲跟醫療用品
請大家多多發揮愛心
好人會有好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