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7:13:26 IRENE

前女友無所不在ψ(╰_╯)σ

最近怎麼到處都在上演前女友戲碼(((‵□′))怒

連八點檔大戲都也在演著前女友的劇情

今天又聽到一個新的故事

讓我不禁納悶著

現在的人是怎麼

就算很愛

就算是對方先找你

明知對方有對象了

還是一頭栽進去

如果對方真的那麼愛你

應該是叫他先把身邊的問題處理好

再來談覆合的事

而不是人家還沒分就私底下偷偷陳倉暗渡

就算他們原本之間就有問題快分手

罵還不是罵到你頭上

你也不能理直氣壯說不關妳的事

畢竟就是有睡在一起嘛

結果搞到最後人家也沒選你

何必呢...這起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感情也付出了

睡也睡過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那種身邊的人每晚都睡在別人旁邊的感覺會好嗎??

那種跟人家共用一個人的感覺好嗎??

我很懷疑...

再加上住在香港這麼遠

老是要等其中一人出差兩人才有機會見面

這麼苦情你也能忍上一年

還癡癡的相信等著對方分手

這年頭能這樣苦守寒窯十八年的人還真不多

我真是不知該說你是癡情還是...

人家是週末一天到晚在一起出遊

你們卻只能等那七夕牛郎織女才能相會

你以為香港真的有那麼近嗎

再怎樣也是要坐飛機的耶!!

搞不請楚狀況...

千錯萬錯錯在男人不該這麼賤只用下半身思考

以為香港天高皇帝遠不會露餡

不管是誰先找誰

都要搞清楚自己的角色跟責任

你有女友還去找前女友幹嘛

是眷戀以前的甜蜜

還是舊愛還是最美

既然這樣你也要先跟女友把關係釐清再說ㄚ

不然以後你女兒被劈腿都是你造的孽

還是真的當人家是免費性伴侶

那就更該死

根本就是滿腦只裝蟲只用下半身思考

還是像彭建宏一樣利益薰心

反正不管哪一種藉口都是藉口

既然男人這麼賤了

女人也不是不知道

那到底有甚麼原因可以讓女人還願意跟他偷來暗去忍受委屈寂寞

這讓我想到以前皇宮裡後宮佳麗三千

皇帝也只有一個

輪不到的只能苦苦守候

這能怪別人嗎

人家有別人又不是不知道

還怪人家罵你

這根本就是活該阿

不覺得自己很可悲嗎

還要被當免費的

氣死我了

現在看到這種劇碼都很氣...

就讓我想到還有人說我早就給你暗示了阿一樣的好笑

這個人的行為妳從頭到尾看在眼裡

還願意以身相許你也算利害

還有那種跟男友交往兩年竟然發現男友是已婚人士

原來是前女友有男友的小孩

也知道他們在一起

小孩住院竟然打電話叫女生去付錢

因為她身上沒錢...

真是一些亂七八糟的人亂七八糟的事

 

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閒的

閒到上班可以一直玩facebook邊寫日記

最近看娘家看到走火入魔

看到彭建宏跟劉安琪就咬牙切齒

說到劉安琪還真夠傻的

要是彭建宏愛你

你就叫他先把事情處理好再來說兩人的事

她卻是先出錢出力最後連人都給了他

才會走到今天無法回頭的地步

最後如果她知道人家根本只是為了她爸的錢

這不是自己丟自己的臉嗎╮(﹀_﹀")╭

上一篇:愛VS眷戀

下一篇:【Way Back Into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