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4:18:26 IRENE

無言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奇怪
我認識你們我就該活該倒楣嗎
為什麼你們的錯你們的問題你們的事都要我來擔
我很心力交瘁我也無能為力你們懂嗎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過我該過的日子做我該做的事
其他的我不想多想也不想多問更不想多管
可以嗎
今天我ㄧ度瞬間有種想消失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我能躲到哪裡去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躲到深山野外去閉關一個星期
好好的讓我自己放空
這個願望感覺很簡單卻也很難
拜託你們都不要再逼我了
我很努力的在退
你們別再往前踏上一步了
不然地雷隨時會引爆
我不要我也不想有那一天!!!!!



只是篇日記
我的無奈需要有出口
so...別問...我目前很好

下一篇: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