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1:10:47 IRENE

新興幫之ING&埔心農場之旅

話說12/15是什麼日子
那是ING一年一度的慢跑大賽
原本滿心期待的想去參加
沒想到..前一天畫圖畫到太忘我
搞到天亮才睡..想當然早上一個起不來..
只好放了大伙兒一個小鴿子
但來是趕快去跟大家集合往埔心農場出發
埔心農場真的是大家童年的回憶
小時候的校外教學幾乎必去的地方
之後就依照往例開始今天體育班的行程了
一開始先從划船開始
其實還有天鵝船..但我曾經玩那個踩到腿軟
所以我堅持不玩((雖然我也沒划過船))
後來當然還是跟我親愛的晴晴一組
所以就辛苦他了~~當然我也是有小划一段啦
只是怎麼划就都在原地我也沒辦法= ="
再來就是小時候也常玩的競技場
有測驗臂力、平衡感...之類的遊戲
因為難度都不高..所以當然有是順利過關
接著去玩套木馬遊戲
因為一看就很難的樣子
所以我就未戰先降整個先放棄了
然後我們去餵牛看擠牛奶跟坐馬車
坐馬車的時候還想說((哇~~車好大))
感覺就是一個很享受
後來他竟然跟另一台馬車飆起車來
這也算是另一種另類的飆車吧~~哈
最後一個體育班的行程就是滾草包大賽!!
這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一個活動
大概只輸我們的擎天岡翻滾吧= ="
玩完大家整個就是掛掉了
更何況我還睡沒2-3個小時就起來參加體育班活動
最後我們坐遊園車作最後的ENDING
結束了我們很久沒出去的新興幫之旅
回程上整個累癱..
完全沒辦法控制我的睡意@@

上一篇:阿瑛生日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