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6:23:22想去旅行

06/21夏滯‧電音派對

期待也計畫很久的海邊海產快樂行終於到了。

還好蓮花颱風很龜速,沒有來打擾我們行程,一早,9人就吵鬧哄哄的出發了。

分配座位的順序也很好玩,需要抽籤,每到一個目的地之後要上車就是要抽籤,還不錯,不過司機比較辛苦啦~



首先,我先抽到瘋狂美環司機的車,一路上真的就是電音殺很大阿!後面還有最近要考試的秀婷跟無厘頭的力力安還有美少女小朱,一路上就是狂言亂語,果然是電音party party(被力力安傳染疊字)!我被形容成人體喇叭!走到哪吵到哪!

不過一路前往福隆的途中,飄起雨來,等到到了目的地,一下車雨傘就開花是怎樣啦!囧

只好更改我們的行程,先往海龍珠海產店出發! 這次換到大毛的車上(顧著說話也忘了幫另一個機拍照),沒想到!這次是台客電音阿!!謝金燕真的是很酷阿!台語歌一定要融合英文的真理我們確實領悟了!哈哈!

嗯 到了海龍珠!果然名不虛傳!一堆人在外面排隊領號碼牌,還好我們小猴正妹已經訂好位!

好讓大家一進去就大開殺戒阿!!





看起來真的是口水都滴下來了!!連不太吃海產的我,都吃了蝦子!!鰻魚真的是爆炸好吃!

擔心大家越看越餓,我美食照片就放這六道菜就好XD 野人部隊實力下降!因為9人中有5人在減肥(超過一半欸) 沒有全盤清空,不過也吃不少啦!



看看這位大姐,連龍蝦腳也不放過,大開殺戒嘛!!

飽食一頓後,一群人七嘴八舌搞不定要去哪!可惡的天氣,要好不好要壞不壞的。後來決定前往金山的砂珠灣,可以玩水,也可以喝咖啡。




這是大家準備換衣服等待的三連發,真的是男的帥(大誤)女的美!!



以上這兩位司機,也就是現場最瘋狂的兩位!整個玩瘋了,越玩越遠欸!我只能泡泡腳,不過也還好啦!避免被摔進去海裡!真的是碰到水就無法控制的美環...



這是另外番外篇,該逃的還是逃不掉阿,小朱...你就別掙扎了吧XD






再來是養眼時間!哇哈哈!!難得一見哦 噓...太害羞了啦 其中一件是我的衣服欸 哈!

好有趣阿~

接下來是搞笑部隊出動!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力力安!你真的很投入欸!我欣賞你啦!



再來也是搞笑三朵花...不好意思 我一下肚子痛 一下頭痛 還扭了腰...傷害大家的眼睛,居然還有閃亮三姐妹的潛力! 力力安!你也是!!許純美很傳神!!正妹猴...委屈你了




請先看第一版的兩小無猜...!!真的是在玩推推樂是不是...請看第二版正解!

第三版修正版...很好...請客倌自行下結論,我覺得她們學習能力不是很好 orz

 

還好下午天氣很好!大家玩的也很瘋,沒想到一會兒時間就過了!

整理一下囉~要準備喝咖啡了呢!



這兩人墨鏡一樣哦 哈哈 很有默契啦


在喝咖啡休息時,也有人在互相調戲搞笑,而且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真的是非常的配合呢!!拍拍手!!

 

今天真的很開心!!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出來瘋!!夏天 就是要海邊阿 我們再揪下一攤吧!!







圖:len、秀婷

文:len




2009-06-24 07:30:50

真的是超有趣的!!!下一攤下一攤!!!

Kevina13 2009-06-23 21:13:36

我看完快笑翻了!!!!

版主回應
嗯 我邊打邊笑翻...不過圖面解析度不佳讓我想翻桌阿!! 2009-06-23 21: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