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1:23:20想去旅行

阿嬤的話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甲尚好的東西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看人在辦公伙兒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阮攏聽攏嘸阿嬤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才知影阿嬤的話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作妳永遠的孫仔擱叫妳一聲阿


昨晚,聽著你的歌聲
一邊聽,一邊還在想:我應該不會哭吧...

怎知,邊聽感觸更深
眼淚就這麼從眼角滑落。

你安慰著我:別哭了,早知道我就不唱了。



阿嬤,你在上面過的好嗎?
有跟阿公牽著手一起守護著我們嗎?

上一篇:生命誠可貴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