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22:58想去旅行

殘影

忽然聽到消息的我 腦筋一片空白
接著 淚水模糊了眼框。



其實 妳一直都沒有好轉 我們都知道
妳一直都在痛苦
我們都看在眼裡。


我很責備自己 那天 對你很兇
一直以來 你都很固執
不論做什麼事情 是對是錯 你都要照你想要做的去做
我知道你病了 這個不行 那個也不行
妳講不聽 我受不了
現在我很難過 因為我不該對你這麼沒有耐心。


那夜 大家一起坐上車子
我看到你 我眼淚就一直掉
我從沒想過 面對 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
我喊不出你的名字 因為我一喊 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 停不下來
腦中是妳的殘影不斷浮現。



我後來看到妳的臉
妳好像睡著了 怎麼也不像起不來了.......


醫生說 妳走的時候
沒有很痛苦 至少是安穩的走了
媽媽說 妳生前說過 妳不要插管 我們也不會讓你插管
我們希望你是很順的離開。



奶奶 妳走了 我一直說不太出什麼話
明明前幾天 你就還在我們身邊
當天 我也有去醫院看你
看到妳好憔悴
怎知事情會來的這麼快 這麼突然






我還是要妳說最後一句:
奶奶..... 一路好走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開開心心的

上一篇:窒息

下一篇: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