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22:55想去旅行

0719 淺水灣之行

颱風過後 就要去海邊 這樣還蠻殺的


不過計劃就是計劃


當然就是衝阿~~~~~~~
到了海邊 就是要喝涼涼的啤酒阿





(話說 ....我也不會喝酒 看別人喝...)
乾杯!!!!!!
嗯?


我在眺望什麼

後面那路人甲入鏡讓整張照片感覺很好笑...
這可不是一般人可擁有的領巾跟袖套
不免俗的還是要跟自己名字拍張照片


風大到我快變成瘋婆子了...
傳說中的 x女與野獸

不敢自稱是漂亮啦

不過在這張 我覺得我漂亮很多.....
水上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非常有動感呢!!

還有今天也得知挖沙埋人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我也被推進沙坑

但礙於照片實在有傷眼睛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XD


今天大家玩的非常愉快
繁忙的都市生活
就是要有個出口可以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