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3:59:55想去旅行

香港行(下)

第三天的行程比較簡單
就是先去比較離市中心遠的赤柱晃晃

這是在等TREE時<他是男生不是樹>剛好被外國小孩吸引過去
他是很可愛的妹妹唷
不過他一直跟我玩 後來要跟他合照他都沒看鏡頭
XD
赤柱呢 就是海邊
遊走兩天都市生活
就是要遠離一下城囂

天氣看的出來還是陰陰的

有蠻多帆船的 好想擁抱夏天阿
去年都沒玩水
今年要好好計畫!!
這是海邊的小攤
感覺超有日本味道

嗚....給我太陽
這就是簡餐店 晚上可以是PUB
比鬧區的蘭桂坊多了一個自在的感覺
可能是靠海吧

大家所以動作都是很放鬆 很自在
這是那家小店的招牌
我超喜歡

很簡單又是我也喜歡的藍色
之後我們離開赤柱 去吃東西嚕!!
這是那邊的雞蛋糕 哈 都連在一起 吃的很過癮

我吃的是鬆餅+厚厚一層花生醬還有奶油<超好吃!!>
忘記名稱叫啥 不過大概是餓過頭
很好吃呢

之後去了金魚街

好可憐喔 一堆金魚都被綁在塑膠袋裡面
唉...越逛心情越沉悶呢


恩 大致上就是這樣嚕
有坐上她們機場快線 我沒做過高鐵
不過我想大概就是這樣感覺吧

香港呢
就是樓高 車快 路狹窄
恩 有機會 我還想去看夜景
真的很美呢

大家有機會的話 想去放鬆旅遊又不要太遠
可以選擇這裡唷^^
黑喵 2007-04-19 21:56:05

請你咧


想的美 XD

大寶 2007-04-19 02:56:23

「很好吃...」
可見這趟香港之旅讓你有些失望~ 應該是天氣吧!
不然的話,你吃東西應該是
「超好吃...」
哈哈哈~ 你說是不是!來日方長 ^^
還年輕,下次你請我我陪你去>﹏< 就這麼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