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20:08想去旅行

香港行(上)

期待的香港行終於來了
踏入香港的時候 覺得跟台灣大同小異
不過 一坐上接駁巴士 看到香港建築物 才發現有大大的不同

這張是香港有名的電車
速度很慢 其實蠻適合觀光客的<我在電車上拍的>
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
旅遊就是要很愜意


不過在香港車子都開很快
我一直被嚇到
呼....很刺激阿
這是石板街
我覺得蠻美的

香港其實算是山地吧
路都是向上延伸


多走路有益健康
普通大樓都這樣高了
何況是其他地方

香港其實不大
地狹人稠 所以樓都越蓋越高

擔心危險嗎? 呵 香港不是地震區
所以沒這煩惱嚕
這是路上剛好看的到看板
我覺得很有春天氣息 很美
就拍下來了

可以當做紀念

蝴蝶欸...
嗚 我在這邊天氣都陰冷....
講到第一天的重點了....
這是我最想要看的夜景部分

嗚 霧茫茫拉
不過照片中依稀還是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
相信好天氣的晚上一定更美

中間那是Lewina 人超好的唷 又很可愛
最右邊是Jane 也很熱心一起告訴我們哪裡好玩
這張有點糊掉了

不過既然是千里迢迢去看
就 大家一起欣賞嚕
夜景逛完了
那該到了吃晚餐了

我們隨便走近一家餐廳

瞧 當地的主人們正在煩惱推薦我們什麼呢
旁邊的飯忘記叫啥了 蠻特別的酸甜酸甜 很好吃

右邊好像是雞肉炒河粉之類的
中餐吃飲茶吃太飽了
就簡單吃個東西填飽肚子
補張我跟心怡吃飯前的照片

呼....第一天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嚕
後來吃飽後還是逛逛其他地方


不過晚上遇到恐怖的事情
就是 我們要走回去飯店的時候
有個陌生男子看我們好像迷路想要幫助我們

心怡有只地圖問他地點在哪 他也很好心告訴我們
不過之後就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超恐怖的

後來當面跟他說不用了 我們自己走就好
淡他好像英文又不太好 聽不懂我們說什麼
沒多久 他就自己先行離開
我跟心怡覺得很不對勁 拔腿就跑
心怡還回頭看了一下
沒想到他又跟了上來

哇.....太恐怖了吧

後來我們躲到便利商店去
想到下下策就是他要是跟上來 我們就跟店員求救
好險.........
好險他並沒有跟上來
虛驚一場

不過在外旅遊 還是要小心阿....


(待續)

上一篇:香水+貓空行

下一篇:香港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