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19:32想去旅行

生活越充實...也就...

嗯 接連馬不停蹄的行程
還不賴 至少沒有說上班懶洋洋(有打喝欠是真的)
下班還可以打我愛的籃球
(今天打球有累到)

不過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
嗯 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下班累 我可能還想多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即使沒有休假
我還是希望我不是抱著疲憊的心態去上班
(嗯 即將步入一天超過10小時的工作量)

不過 生活越充實 怎麼覺得心靈真的有點空虛
也許是上班環境吧
跟年長的人工作 學到的是經驗
但就某些層次 還是沒辦法得到自己想要的



想要十全十美真的很困難
不過 我會盡我最大的可能去達到
只要....身體不要累垮就好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