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00:31:49點 ❤

我想證明什麼?

今天去了CWT

當某人的小助理

然後 似乎曬傷了... (胸口超紅..

刺刺 痛痛 :(

--

不過就是個CWT

但我還是想要畫漂漂給他看

想證明什麼?

我自己都搞不懂

(重點是他還是今天的主角 = =(他要COS

--

唉 我完美的計畫阿!!!

原本是打算早起 然後畫漂漂

但計畫總是不如變化...

我到約定時間才起床 沒時間畫了...

只用了雙眼皮膠 放大片 和粉底就出門了

本來想說過去會場再畫

不過..沒那閒工夫= =

助理超忙的啊!!

 

真可惜:|

--

在電話中 總是覺得我們一定不合(每次都會說到生氣

可是真的面對面相處的時候 又還好了..!

甚至有點開心(吧?

雖然都被欺壓在底.....

(((難道我有M傾向!? oh 不

--

經過今天一整天的相處

好像有回復以前的感覺(?)

有點ドキドキ(只是有點!!!

--

那句話 到底是不是我聽錯阿!!!!

可惡 一直糾結在那邊..

 

去年 也有一次這樣的狀況

我一樣的反應

也一樣糾結..

 

 

上一篇:把握

下一篇: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