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6:30:29點 ❤

以為前進了

卻又被打回來

 

從開始到現在一直碰壁

:(

 

--

 

也許我們就像那有許多利角的石頭

必須一直撞一直撞

才會變成漂亮的圓。

 

--

 

一邊檢討自己

一邊傾訴自己對組員的心情

 

--

 

其實一直很肖想組長這職位(不知為何= =)

然後我當上了 雖然是場意外

(雖然高興但還是要裝一下無奈XD(喂

 

 

我很珍惜這次機會

我想努力做好

 

--

 

剛開始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一直發現自己的不足

就好自卑

(現在好一點了)

 

我正在學著調適心態。

 

發現組員擅長什麼 就把什麼交給他:)

不過人少真的很累 ..

只有四個人

四個人都要同時身兼多任

(但當自身作業都趕不完的時候 根本沒時間做組的作業= =)

--

唉 組員不積極真是累人

(我之前也是:P)

 

又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逼他們

不想破壞友誼 可是...

 

總之 再多磨練(!)

 

--

 

特殊性!!!!!!!!

吼 那是三小

 

--

是說...我超會自我感覺良好欸XD

常常沾沾自喜

" ya 我們組不錯喔 "

" 進度比較快了唷 "

" 嘿嘿很乖都沒說話喔 "

 

但是阿金(班導)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的良好感覺幻滅= =

真殘酷吶.. -3-

 

上一篇:自己

下一篇: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