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38:08點 ❤

祝我生日快樂 ♡

 
 
 
 
真丟人 身為壽星的我
今天睡過頭了 XDD”
 
 
生日瀕臨基測
還能收到大家的禮物
很開心 是真的
 
 
 
謝謝小D送的新貴派兩個、點點夾子四枚、紙條、信一封
禮物寒酸沒關係 因為比去年好一點 XDD
好喇 我開玩笑 我會好好珍惜夾子 =)
紙條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留著 (汗)
新貴派很快就被我嗑完了 怎麼辦XD?
 
你的信提起我不少回憶
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XD”
摁 一切都是過去式
現在我跟你是Best Friend 對吧 =] ?
(這樣說會不會讓白白忌妒啊XDD?)
 
 
 
謝謝念萱送的卡片、玻璃杯、扇子、P的徽章一枚
扇子超實用 謝謝 今天快熱爆 XDD
玻璃杯很可愛噢(心) 不過我好怕我摔破 = =”
P的徽章 OH 他真的好帥 XDDD (炸)
 
摁摁 我們一起封NEWS吧 !!!!!
對了 你的卡閃的我眼睛好痛 XDDD
很炫麗的卡片 我很喜歡 (笑)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禮物 =)
 
 
 
謝謝白白送的卡片、P小卡一張
OKOK 我知道這不是情書
因為你的心已經小D所屬了 XDD
 
很開心我是個值得你信任的人 =)
以後有困難、心事都可以找我聊 (笑)
 
P的小卡 謝謝你挑了個這麼帥的他
(基本上 怎麼挑他都很帥 =P)
 
 
 
謝謝號稱我老公(?)的雪送的”點徽章”一枚、卡片
靠 那徽章很屌欸 XDD 是我收過最屌的禮物 (笑)
別在外套上 應該頗絢麗吧 XDDD
做的很辛苦吧 我很喜歡那徽章 是真的 =)
 
對了 我同學也想要一個欸欸
能不能也幫我做個”白” 字呢 XDD
 
好喇 老公 我也愛你 >////////3//<
我會珍惜你的點徽章 (笑)
 
 
 
 
謝謝瑜送的卡片
你能知道我生日
我很開心噢XD
謝謝你的卡片 =D
 
 
 
謝謝子瑜送的卡片
當補習班同學快三年
這是你第一次送我欸 XDD
哈 很開心噢 謝謝=)
 
 
謝謝阿公送的手錶
剛好我想要買手錶欸 XDDD
我什麼都沒說你就幫我買了
還好手錶款式還不錯 (默)
皇冠的欸欸 !!!!!!!
(白白不要忌妒我 XDDD)
 
 
 
謝謝于媽送的提拉米蘇蛋糕
感謝你還記得我說過我喜歡吃提拉米蘇XDDD
今天早自習就被我嗑光了 (笑)
85度C欸 超高級。口。”
 
 
 
謝謝小犬、高振翔、海龜、小哈、姐、小黑、阿嬤的祝福
有誠意有誠意 哈哈 XDDD (炸)
 
  
死海龜 之前提醒你好幾次都說還沒到
現在到了跟我說你忘記 = = +
簡直是在考驗我的脾氣 (握拳)
算了 不跟你計較 XDDD
 
小犬都不來學校 ̄3 ̄
怕睡著我可以吵到你無法睡覺啊 !!!
再不然擺個鬧鐘時時刻刻吵死你也行 XD
都不來、都不來、都不來 ~~~~ˊ︿ˋ
 
我說高振翔啊 ......
這是你有生以來第一次跟我說生日快樂欸XD
有沒有替自己很感動 (笑) ?
我基側會加油的 你也是。
 
姐 我知道你很忙 沒關係的 =)
至少你祝福到了 哇哈 XDDD
 
小黑 剛剛才看到你的祝福 = =”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XD
最後的旺是 ... 。_。?
希望我旺嗎 XDDD?
 
阿嬤 你並不是沒有禮物啊 !!
其實你禮物已經給了三年摟 =)
只是你一直不知道而已 XDD
禮物就是你的熱情!
帶給我開心的心情。
 
 
 
 
 
 
若嘉 你竟然忘記我生日 =口=
身為我最好朋友的你竟然忘了....
 
 
 
看在基測份上 饒你一條命 XDDDD
基測過後 要補償我 ....... (笑奔)
 
 
 
 
 
 
 
 
5月22日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這一天
就這樣過去了……
 
  

這一天 我正式成為十五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