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55:52LEMON *wind

☆【"戀"子】-

真的很喜歡它耶 寶貝...
我回家有戴唷 結果妳知道我媽怎麼樣嗎
她真的很可愛 = = + 叫妹妹回來之後笑她
呵呵 不愧是熊貓媽 

好啦 重點是
我不是有在即時通跟妳講
我問我媽 我有沒有變胖的事嗎
我 : 媽 妳過來看一下我有沒有變胖
(我媽是走過來了 捏我的臉 捏了又捏)
很不情願的說 嗯....好像有胖那麼一點
但是她的眼睛卻是一直放在我脖子上的鍊子上
呵 我想她應該覺得我戴起來不錯看吧!!!

誰叫爸爸一直忙到忘記我的天珠
寶貝 我以前也有跟媽媽講過我要把天珠的線改成現在這個一樣短
不過她們都太忙了 所以 .........
總之 我想 我家老媽應該很喜歡
不然她也不會捏完我的臉之後
眼睛一直盯著我脖子看 還用手去摸一下

-------------------------------

(莫非 妳昨晚在我脖子上種草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