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48:01LEMON *wind

☆【花花褲 海灘拖】-

我想 我們是海邊上最瘋狂的一群
我想 我愛上了花花褲
我想 我要天天穿著它睡覺
沒有想過 自己也會穿上夾腳的拖鞋
是因為寶貝說 玩水走上沙灘一定要穿嗎?
好像不是 不過 總之 我也愛上了
好像 真的穿習慣之後 就跟寶貝講的一樣
不會痛...........

雖然 我跟酷炫的花色一樣
雖然 酷炫一直叫我跟 S 換
因為她不想跟我穿一樣的
= = 

-------------------------

寶貝 跟妳說唷
整個我就很愛大家都穿一樣的花花褲走在街頭上的感覺
整個就覺得 很有感覺
似乎這樣的心情 狠不錯
值得往下延申到開學那天 到以後
決定了 瘋到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