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25:43LEMON *wind

-【不哭】-

好像 下午妳送我去車站那個臉龐的樣子
還存留在我影像中
妳說 : 我該不會也要哭吧
或許心想 會想哭的人是妳吧....
因為每次妳都反射性的說著
妳不會怎麼樣的事
但明明就是會怎麼樣的事
呵....不懂厚!!!笨蛋

例如:妳跟阿肥講的好像保證一樣的不會想我
雖然我知道妳應該 或許會在夜晚睡前想我
可是當下我聽到 聽完 雖然這樣說服自己
但還是沒有跟妳說 當下的我 有點想哭的苦澀

-----------------------

寶貝 在我上車前
在我一個人座到高雄
從第四月台下車 走上月台 再從月台下第二月台
看到一台我愛的橘子色毛毛虫行駛而來
一個人從第八車廂位置走到第二車廂位置那
感覺 路好遙遠 也好漫長

感覺像是一個人回家 沒有什麼平常的事
只不過 找到第二車廂 越過第一個門 走向後面的門
找尋18號 很幸運的是 靠窗
我知道 這個幸運位子是寶貝早起 換來的
放好了那一大袋的行裏 抬頭看時間
17:43分
點了根煙 我又開始再想 
當下坐在椅子上的我 現在是什麼感覺在我腦裡

17:48分
我 坐好了位置 
望了邊邊的位子 期待回家的車程上
旁邊至少不是空氣陪我回去
但一路 還是失望了
就連睡著做夢 夢到妳 睡在我身邊
和平常我們搭車一樣
我抱著妳睡

-------------------------

只不過 看完妳打的報台後
我居然 發現 我腦海中的想妳
比我口中的想妳 還更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