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32:44LEMON *wind

☆【謝謝妳】-

剛剛在看愛情魔法師 電視轉了一大半台了
仍是轉不到我想看的節目
好不容易是轉到了 但是 兩者 我還是放棄了電視
媽媽說 : 叫我不要回來又跟弟弟在吵電腦的事
叫我不要又因為要玩他的電腦跟他吵架
我說 : 不會啦.....
但是 哪次不是這樣講 哪次還不是吵到兩個人互打 受傷
= = 沒有哪一次學乖的!!!! (我說他啦)
但是 電腦明天 弟弟說他要搬去送修了 
天阿....早知道妹妹下星期回來 我也不要這麼早回來
寶貝 我想妳...

----------------------------

打一大段 
結果上面所有的字 是前言
妳會不會想拿棍子打我
好啦 重點是 
剛剛看到一半
看到亞斯跟小貝去吃海瓜子那邊
然後喝了海尼根 講了一些話 聽完之後
我就決定要來打報台了

----------------------

還記得妳昨天問我的嗎?
妳問我這次去玩 玩的開不開心
那妳記不記得 我說過 跟妳在一起 
跟妳一起出遊 我都很開心
我想 這兩天是我加倍的開開心

是新奇 是驚喜

這兩天 我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妳
雖然我們生活四個月的日子裡 
一起三個月的我還是不認為我懂妳了
但是看到了很多 從很多角度 很多不一樣的光度
去看妳 去滲透妳的心 去觀察妳的眼睛和想法
很多收獲 像是翻船後喝到的海水一樣多

隱約記得
獨自被蚊子咬 坐在一旁 看妳在嘰哩瓜瓜前
在酷炫左邊 在S右邊 講什麼我看不懂的話
然後就一直笑 酷炫就一直對我扮鬼臉 叫我過去
= = 我就在看妳們了 還叫我過去
有時候發現這樣的自己 從遠遠的地方看著妳 妳們
也很開心................ 
是不是除了妳 妳跟大家 妳跟我之間 還可以有其他不一樣的空間存在
答案? 是的 我有發現到了

在夕陽的面前
我發現在我們的身上 有著一樣的味道
是夏天把我們 包圍了

--------------------------------

【重點戲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電視之後 我居然有種衝動
想要打說 我也要謝謝秋皮
要不是因為她 今天我也不會認識妳
也不會有這個機會 可以喜歡妳 可以這麼愛妳想妳

--------------------------

主要 還是想要對妳們說聲”謝謝”
當然這個妳們 除了寶貝之外
還加了酷炫 S 嘰哩瓜瓜 和那個在17號讓我惡夢連連的凱萍
在寶貝家 在火車上 一直思考著
這次 好像是我在大學最後的一個暑假
在暑假前的日子 我過的狠開心 很多回憶 喝了狠多海水
很特別 也很奇特 是吧!!!海水很有口感....

------------------------------

寶貝 不知道下學期的我們
的417還能不能這樣一起去大玩去開心

妳知道嗎?有時候我真的很配服著妳
光是這次的那個行程..... 
好像沒有人不是眼睛張的大大的 被妳嚇傻了眼

好像一直打著開心 是不是就如願可以開心
那我要許願.........我們可不可以下次再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