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6:47:52LEMON *wind

-【吵架心得】-

妳問我 是不是因為要出去玩 

我們兩個才合好的

就算我有想過 但我也不會跟妳說”是”

寶貝 妳真的笨

不能因為妳國文造詣好我太多

就不說妳笨

我才不會這樣子附和妳一下

(現在不會 呵呵)


------------------------

妳說過 我們彼此都不愛吵架

每次吵完 總是經過暴風狂雨後 我們才ㄐ一ㄥ疲力盡

才會讓自己軟弱一下 

= = 為什麼 總是不能

一開始就直說 就不要口是心非

就不要讓自己難過 也讓對方難過

有的時候真的很擔心

自己 或是妳 會因為這樣 

累了 就走了


不過 慶幸的是 總在最後一刻

沒有做出錯誤的決定讓自己後悔

記得 我說我不會離開

也不是可憐妳

也沒有捨不得 才硬著頭皮留下

沒有 沒有 

因為我喜歡妳

我很喜歡妳

(不知道 現在說 愛 妳 會不會覺得沉重了點....)


---------------------------

妳知道嗎?

我很慶幸的是

妳難過到不行喝了酒

會告訴我妳心裡的話

會把自己 降成一個女生 很女生的時候

要我抱妳 然後我們再講開

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只是 這些時候 總是在 我們吵到不行

才會看到這樣的情況


妳說過 妳也想當當小女人

不然妳幹麻想要找個人來依靠

打個商量吧!!!!

少爺我 也不是一直都是娘踢

我也有很大”T”的一面

能不能 拉下自己的面子一下

我相信 這樣就不會是妳拉著我走

然後又跟我說 妳拉不動我 我走太慢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