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5:29:06玩妮

11

knowing is the easy part, saying it out loud is the hard part/somehow i found a way to get lost in you, i'll get lost if you want me to/過去讓它過去/im insensitive, but im not oblivious/and when you fall apart, am i the reason for your endless sorrow/and it makes me wonder, the older i get, will i get over this/I'm stretching but you're just out of reach I'm ready when you're ready for me/


week1好像沒什麼重點只是都11月了還沒下雪有點正點
week2起起伏伏上上下下浮浮沉沉
/11
miserable miserable miserable
是大瓶頸還是大魔王
在學校大哭是好久沒發生的事
都被遺忘了啦


/13
黑色星期五可是我開心的轉圈圈
美術滿分滿分滿分滿分滿!分!♥
+代課所以翹課之買到便宜貨!:)




美呆了好想畫下來



write love on her arms day

/15
ocad portfolio day/shitty mood all day
哪裡比的上啊拜託
聖誕老公公遊行是不是有點太早呢
來這邊第一次覺得時間會不夠用= =


藍藍
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3


/23
忙使了忙使了忙使了吼
每天都是莫名奇妙的起床
然後很憤怒的瞪著手機想說他為什麼沒響
然後他就會冷冷的說我明明響了十萬八千遍
奇怪的怪書害我夢到我懷孕= =
醒來還一直覺得涼涼的= =
感覺超不好........
大學要開始申請了一堆問題一堆蛤一堆什麼啦一堆吼
work work work
我想要時間兩倍 然後誰可以把我電腦沒收
星期五american apparel大特價
好想翹課去哦 85%offfffff欸便宜慘了
daughtry有一首歌歌詞如下: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cause you just might get it all
You just might get it all and then some you don't want
是因為我去年每天都說想要忙碌的生活
所以最近生活才會快爆炸嗎= =
w24 night school
w3567 art tutor
還要念亞斯.....................................................
只有星期一有點空 可是也只能拿來唸書= =
之前真的太混現在要拼!!!!!!!!!!!!!!!!!!!!!





swarovski的聖誕樹

飛起來了
♥超愛這張哈

有沒有很地球村的感覺=P

/30
最後一天:O
一整天頭都昏昏沉沉的
最近過的有點沒感覺
手機掉了
大學app搞的頭快爆炸
那天被瞧不起很不酥湖...........................
因為謝柔妤翹課所以我決定明天也要待在家休息
its all good後面感覺都會有個but

早上臉越來越臭了
12月感覺會更沉重

昨天就想發了可是感覺結尾好沉重
今天請假在家頭還是好痛
不過聽到久違的dennnnnis♥
12月感覺將會是個災難啊(江蕙!)
可以更好更好更好更好更好!!!!!!!

其實長袖制服也沒那麼難看:P


c510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短短兩個月就這樣離我而去



take care.




上一篇:oct

阿豆 2009-12-08 17:37:40

我不舒服請假,我都在半放空耶= =
超慘
我快考了
哈哈哈哈電腦太恐怖了

版主回應
真的= =
挨~~~~~~~~~~~~~~~~~~~~~
我思念你~~~~~~~~~~~~~~
2009-12-29 14:11:20
謝柔 2009-12-06 01:24:49

我看到乳溝!!哈哈哈哈哈

請不要說我翹課
我只是沒有不舒服可是請了假.....

可能是國三太混完全沒有經歷過要長期準備考試這種經驗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現在的壓力==

版主回應
= =
可是感覺妳還是每天很悠哉的看影片啊:P
2009-12-29 14: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