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2:00:41高個兒~!!

喔~

好無聊

現在是生科課

小豬在我旁邊剪接影片

我覺得我二年級去認學妹應該會被關在門外

早上第一節英文課完全失魂

最近很過得呆滯

聽說我無論什麼時候表情都很像白痴

昨天還有人說我看起來好像中風了..="=

星期六在家裡閒晃

我家狗狗不在

沒人陪我哈啦

晃著晃著乾脆坐下來剪指甲

大家都唸我的指甲

我留習慣了嘛~

剪掉很奇怪耶

還要適應沒有長指甲的生活

算了,
反正都剪了

反正這樣彈古箏比較不會弄到

話說

培瑄去比賽

不知道怎樣了

暑假換我

想也知道又是那種西樂附辦國樂那種

其實也不用太練

只是替年底縣賽作根基而已

高中組大概不會有什麼人比吧

聽說有高中的國樂團也會派

來吧~來吧~來PK

比較擔心的是要跟培瑄廝殺

糟糕

我最不喜歡這種事了

她人太好了害我忍不住都想輸她=ˇ=

反正如果第一跟第二都是鳳鳴的

咱們Ms.尤也沒啥好抱怨的

只是我大概會被我媽扒皮


剛剛下課怡靜學姊來收了五十塊

明天的社課我很擔心

不是隊長就算了我比較怕被操

話說
..我怕血崩~囧rz

哎~其實我最想看陳某格跟章魚跟某橘被砸水球

好想看好想看

今天中午聽說要去幫忙灌水球

陳某格的心情一定很複雜

真是可愛的傳統ˊˇˋ

我一直想站在他們面前狂笑說
"沒想到你們也會有這天"

學姊啊~成全我的願望吧

我還想活下來幫章魚辦好兄弟後援會



((殘念...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等一下

小孩 2008-06-03 20:52:10

我也要砸章魚

版主回應
沒辦法啦
我們都很忙=ˇ=
2008-06-07 18: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