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2:03:43高個兒~!!

中女中all day

哈!

話說..
星期六彰女社展大日子的前一天晚上

我跟晴晴在及時上面約時間

”八點在火車站喔”
奕晴說

”好~”
我早就知道了咩..

奕晴:
”你再遲到要請客喔”

”好啦~”(抓頭)
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她在偷笑

”每個人一百塊喔”...

我錯愕了一下

這個野心勃勃的女人還真敢講

基於氣勢上絕對不可以輸的道理

”好!!”乾淨俐落的回答

”絕對不可以遲到喔”
奕晴還是整個很不放心
(明明就很期待我遲到)

”好~~~~”= =

我覺得再喇下去我的耳朵會長繭..=”=

為了避免有這種可能

..所以我豁出去了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如果我再遲到就請你們喝飲料~
每個人一百塊~OK??”

我想了想,又補了一句

”遲到了我就是菜頭”

天~

我真是有夠白痴


And..
整個就超級自信的我

完全沒想到會有遲到第三次的可能..

結果我隔天早早六點半就起床

很順利的坐上準時的公車

卻也很順利的被天后宮出來的神轎群堵住

所以這樣

所以那樣

”吼~182你很愛遲到耶”

”請客啦菜頭~”

我有夠無奈...

我覺得我身上有永遠無法順利坐車到彰化的詛咒

難得有一次彰客準時而且我也坐到了

結果竟然被檔下來

好..我認命


話說回來

這次跟小靖靖的村姑大賽

由小靖靖暫時領先

哈~勉強開心了一點

在等車的時候還遇到很可愛的外國大男孩來問路

好像也是要去台中吧

後來跑去中女中之後

大家就一直緊貼在我身邊

”絕對不是怕走散”

而是我實在太引人注目了

女中園遊會裡人山人海的男生

老是會有人對我有意見

我整個就是很習以為常

小靖靖倒是笑的很爽

好啦~

反正看完旗隊之後

我們隨便繞了一圈
就撘公車去一中街逛了

講到這個就很哀怨

我身上錢帶不夠

真是大失策

奕晴跟佳佳在那邊買的很爽

我跟小靖靖買完衣服之後都宣告破產
 
只好一臉怨氣的跟在兩個逛街狂後面哀嚎

一中街裡面無聊男子也頗多

要逼我說幾次
”不要叫我漏咖耶”好嗎??=”=

不過除了這些以外

一中街還真是撈寶的好地方

下次再拉她們一起去好了(?)

後來要回學校
才發現學生證放在家裡

好險我平常跟警衛杯杯在裝熟不是裝假的

杯杯”妳們還要進去喔??”

哈!
其實那時候社展已經結束了

不過佳佳要拿東西

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進去上個廁所

”嗄~我想進去上廁所”我回答

”喔~那你們證件要拿出來給我看一下喔”

我假裝伸手在提袋裡面掏其實在家裡的學生證
”蛤~伯伯你應該認得我吧..”

哈哈!
這件事我可是有絕對的自信

如果他說認不得我
那這個人一定是外星人假冒的

杯杯”沒辦法啊~這次教官講的..”

哈!

我笑了

”可是..我好像沒帶學生證耶”

然後然後..

杯杯就讓我進去了XD



開心

後來跟章魚坐車回家

一路上都在聊有的沒有的

呵呵~

好想再去逛一中街>V<

不過沒看到儀隊學姊表演真的很可惜

唉唉..

想去買衣服

那天買的短褲好短

穿了連自己都有點害羞

話說禮拜日在鄭民那上課

結果等車的時後被同班的正妹要及時

XD(得意)

好啦

下課了

有空再打這件事吧XD



上一篇:*是一種過程*>>領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