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16:18:35檸檬熊熊

【20180705官網訊息補登】 《オーディションアプリ『mysta』とコラボ》ダンスバトル企画開催!



在當時w-inds.「100」新專輯發行紀念活動中,日本的影音手機程式『mysta』中,
也推出了「Dirty Talk」尬舞活動~~
勝出的優勝這可以得到「w-inds. LIVE TOUR 2018 "100"」夏控招待券等豪華獎品,
而且在參與投票的應援者中也將選出數位幸運朋友得到特別禮物~~
話說因為活動投票期間剛好就在我去八王子公演的時間裡,
當時就覺得就算不會跳舞的我,至少也可以投票給喜歡的尬舞影片支持一下之外,
也能夠參加應援者特典抽選活動...
結果沒想到投票者必須擁有日本手機號碼才能參加這個活動,
還記得當時讓我心情因此小小地遺憾了一下呢...
不知道當時大家有沒有參加這個活動啊?而自己的支持者是否又有如願中選呢^^
其實基本上身為日本海外粉絲,能夠實際參加的活動就已經不多了,
再者我也知道中選機率很小,但就是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情參與,
當然更多也是為了應援三子的活動啦^^
我一直覺得有機會就參加看看,除了也是一種對於三子的愛與支持之外,
對於自己來說,其實也是一頁美好的回憶與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