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00:02:27檸檬熊熊

20120501‧《蘋果娛樂一週》變裝追擊 橘慶太潔癖發作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429/34192955

 

 

蘋果日報 - ‎2012428

 

【尤燕祺高雄報導】《蘋果娛樂一週》派主持人CIRCUS團員KidEason,昨天南下高雄展開「追星計劃」採訪日本團體w-inds.,他們為了更貼近偶像,Kid特地喬裝成飯店女服務生,Eason則身穿中國風的男服務生裝,混進w-inds.VIP房間內,向來以瘋狂行徑著稱的他們,在採訪過程作勢把襪子脫下「擱置」在橘慶太身上,被有潔癖的橘慶太「痛毆」。
《蘋果娛樂一週》這次為採訪「義大超級亞洲音樂節」台日韓群星,出動大批人馬前進義大世界「駐紮」,昨訪問w-inds.時,聊到日本最流行的漫畫角色扮演,千葉涼平表示自己熱愛棒球,最盼望能喬裝漫畫《棒球學員》中的成員,橘慶太則因高壯身材,自覺適合漫畫《海賊王》索隆一角。


CIRCUS認真追星

緒方龍一雖沒特別的喜好人物,卻意外透露出「私人癖好」,盼望穿上緊身衣大露身材,至於私底下是否有角色扮演經驗?他害羞地表示:「沒有穿過,但會穿塑身用的緊身衣來維持身材。」
Kid
Eason今天將繼續追星計劃,包括東方神起、CNBLUE、羅志祥等的完整幕後花絮,請收看每周六播出的《蘋果娛樂一週》。

 

 

哇哇~~~說真的我個人對於訪問者實在沒什麼好感...
但畢竟是三子上的節目,再加上節目內容好像真的很好玩!!!
所以當然會很想收看啊~~笑!!
是說慶太想要扮演ゾロ喔...人家在One Piece最喜歡的就是他耶...
↑↑我個人說完之後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比較想看他扮演櫻蘭的須王環!!!大笑
至於龍龍竟然沒有特別感興趣的人物啊!!!
這答案挺令我訝異的,我以為至少會有一兩個的說...
不過對於如果他穿緊身衣這件事,我個人當然懷抱著

"雖然自己很想看,但卻很不想給人家看到"的自私矛盾心情~~~笑!!!
是說不管看不看得到,可以確定的是這小子的確很愛現他的好身材啊~~
另外我很想看他說這話的害羞模樣囉^^
總之,就一起期待播出吧!!!我想會非常非常非常精采的唷~~
又,這篇新聞有圖片喔!!只是好像不能直接轉貼...就請各位自行去網站上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