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3:38:29檸檬〃☆

挖~

我家電腦終於不會斷線了~

(太久沒打網誌~不知從何說起)

9/7

新生訓練第一天

上午好無聊

都在聽"大人物"說話

下午的消防比較不讓人想睡

玩玩水柱跟滅火器~

但回到市內又開始想睡了=  =

(實在太無聊~直接跳到選股長吧!!)

 

一開始想要選生物實驗的小老師~

哪知道選生物小老師時有兩個人同票~

就把我想選的搶走>"<

退而求其次~

當"微積分小老師"

不過學姐說當微積分小老師比當生物小老師好~!!

所以後來就沒那麼在意了...

 

晚上的時候~

大二直屬學姐帶我和大三的直屬學姐相認!!

學姐還請我吃消夜XD

聽他們聊天好好玩~

幫我介紹了很多老師跟大學生活~

很感謝大二學姐這麼照顧我捏~

讓我比其他人更早熟悉大學的事物~

 

 

 

9/8

早上聽了一堆處室的主任報告

不過這次我有記得拿手機出來玩~

就沒那麼無聊了XD

下午的"闖關"

還不錯~

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社團都有稍微了解了~

在看熱舞表演時竟然看到"顧寶"

嚇到我了@@

原來他來湊一腳ㄚ~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了~

感覺他跳舞有進步一點~!!

 

晚上的選課~

我和寶貝花了好多時間在排順序~

大概重排了三次吧@@

看的眼睛都花了~!!

 

本來晚上要早點睡的~

結果我一直跟室友聊天~

一點多才睡覺XD

 

 

9/9

體檢加註冊~  (抽血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因為是自己去跑這個行程~

竟然多認識了好多人(都是呼照的啦)

詩涵真的太搞笑啦~

在他旁邊我的嘴巴都閉不起來XD

晚上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上一篇:宿舍宿舍~!!

下一篇:開學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