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2:47:31檸檬〃☆

謝謝你用一生陪伴我

好像都沒打過關於你的文章
頓時覺得對你不公平~
趕快來補一篇^^

快兩年了吧~
第一次你來到我們家~
還很小~
兩隻手合起來的空間就夠你活動了~
超迷你的你一到我們家就倍受寵愛~
不知道是因為太害怕?
還是本來就很喜歡~
常常看到你躲在籠子的角落~
用自己胖胖的身體把空隙填滿~

聽弟弟說你一開始到我們家也是有點兇的
還咬他了呢~
實在讓我難以想像~
現在的你是多麼的溫柔阿~
常常跟媽媽開玩笑~
你是我的男朋友~
聰明的你都知道要到尿砂那邊尿尿~
還知道每天”啪啪走”完之後要回到家裡睡覺~
(沒有蓋子的籠子實在關不住牠!!)





(亮亮的是燈~因為冬天他會冷)
但是你也超頑皮的~
老是愛往土地公的桌子底下竄~
無奈的我們只好用衛生紙盒把空隙擋住~
沒想到你越長越大~力氣也變大了~
竟然把衛生紙盒推開@@

我們只好去找2本字典壓住最旁邊的兩個= =
你還是不死心~
”咬衛生紙盒”成了你每天的例行工作~
”清紙削”成了我每天例行的工作= =

超愛幫你變換髮型的~
貝克綿是最受歡迎的髮型XD
愛睡覺的你~
睡姿真的很酷!!
天生愛照相的你~
有好幾張都有看鏡頭的照片!!

愛撒嬌的你~
總是愛從別人的腳底板爬到大腿上~
跑來跑去~
那個人就會拿一些”特別”的東西給你吃


鼻子特靈的你~
每次我的在吃飯~
你總會從樓梯口不斷的探頭~
還好你沒有勇氣從樓梯慢慢摔下來~
不然我們就在也不敢把你放出來啪啪走!!

我好愛好愛的你生病了~
日漸消瘦...已經從50克掉到40克了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去廟裡拜拜的時候我跟每個神明都說希望他能保佑你~
希望~能夠有用~
拜託~請讓我能在擁有多一段時間~
我奢求~我奢求你陪我度過我的大學考試~
我該向誰訴說~
我多麼的希望這個夢能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