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9:47:09"檸檬*酸//

嘿嘿嘿...

最近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好好低補充動漫低資訊啦!!!!

我覺低我實在不夠看呀~ 唉~

我還要開始看小說~

從"不殺"開始看!!!!

我要好好低努力加油!!!

 


哈哈~ 初代 真低好帥唷!!!! ˙////˙     

柳橙 & 小童: 欸欸欸~  那阿綱哩!?~  > ^ <

好咩~ 好咩~ 阿綱帥!! 阿綱帥!! 

(( 其實我還是比較愛初代!!!  > //// <

布要打我唷!!!

 

抱著必死低決心!!!!  加油!!!XDD

哈哈哈~

 

 

為了一切一切低動漫!!!!!


驅魔  是一定要低啦!!!    XDDD

阿~ 亞連好帥呀!!!!˙ˇ˙

夢恩:  阿優也帥啦!!!!!

小隱 : 拉比也是!!!!!!!!!!!

是是是!!!!   都帥!! 都帥!!!

  不過...亞連還是最帥啦!!!!!!! (((  被扁     > ^ <

 

 

總之~

我要開始認真看書啦!!!

(( 漫畫 小說  ....

我很乖吧!?~  XDD

˙ˇ˙

 

 

 

 

 

 

 

 

   

柳橙 2009-02-19 20:35:05

是阿綱帥啦~
你上面那個很敷衍ㄝ~~
真是的~
不過檸檬最可愛~

茶杯貓_v 2009-02-16 21:00:08

摁摁摁!!多補充也好,這樣你就能理解我和怡潔在喇勒什麼xD"

然後看到你放初代的月歷就覺得錢少真是太慘了~~

而且人家又不只針對小綱綱xD_
其實所有人要是可以撲倒我都馬會撲下去…(羞

老實說阿,驅魔3大俊男:亞連、拉比、阿優
我也相當期待有朝一日可以撲倒他們呀…

希望星野可以趕快好起來*…
希望天野可以畫出阿綱沒死的後續…

版主回應
嘿呀~
你們都這樣啦!!!
一直聊~ 一直聊~
不過以後~ 希望能加入!!

嘿咩!!!
錢呀!!!能不能從天而降一下!?~
(( 你白痴呀!?~

撲倒!?~
我果然正常多了!!!!

嘿嘿嘿~
希望
星野 趕快好吧!!!!
天野 加油!!!!
驅魔 家教 萬萬萬歲呀!!!!!
哈哈哈哈~

˙ˇ˙
2009-02-16 21: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