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2:13:12"檸檬*酸//

好累呀~... >"<


今天我們班要去騎腳踏車~

早上~  我要去借腳踏車~

當然~   我低腳踏車還是跟學姊借!!~     <再次感謝!!>

然後那個手斷低~    就不知在耍啥白痴!?~

明明就已經手斷了~      還在那邊騎腳踏車!!!  <分明是神經病嘛!!!>

就這樣跌倒啦!!~    真低是~   唉~


到學校候....    我想起來一件事~

我忘了帶橡皮筋?!~   整個傻掉!!~

還好~ 小童 帶了一包?!~

我得救了!!!

之後就把餐具裝一裝~

下去找 阿布囉 ~

一切完畢後~

我們就出發啦!!!!~

 

一開始要先去萬小集合~

發安全帽給我們帶!!?~

實在是非常不想帶呀!!!~

但還是戴了.... 唉~

 

之後~ 我看到萬小低~

我真低不知道他們是六年級!?~

還蠻驚訝低!!~   <我好惡劣!!XD >

 

等凱腳低來了~   就出發啦!!!!~

在萬里街上時~ 我真低超怕撞到人低!! = =

還好之後就到大馬路了!!!

我們就一直騎..騎...騎.....~

騎超久才休息一下耶!!!~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一直騎~

到了金山~  休息~   繼續!!!~

之後又去看啥溼地~

肚子就是一個"餓"呀!!!~

哈哈哈~  終於到了吃飯地點! <一間不知啥低廟!!!~>

有炒米粉呀!~ 炒麵呀!~   還有貢丸湯耶!!!

我覺低我吃蠻多低~  飽飽飽呀!!!~ XD


之後~   就又上路啦!!!~

這次就一路要回到萬里~

不過~  還是有休息啦!!!!~


回到萬中後~

唯一低想法就是 屁股好痛 ....XP



然後又想到明天還要考試~

唉~




 

 

 

 

上一篇:腳踏車~

下一篇:好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