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3:09:59"檸檬*酸//

衰呀~...

喔~ 今天超衰低說~

 

早上~  公車差點沒坐上!?~

 

到早餐店~ 發現沒帶錢錢!?~

只剩幾十塊買個三明治!?~ = =

< 算了~ 省錢~ XD >

 

而下課~

整個就是~ 忙!忙!忙呀!!

唉~ 睡個覺也不行~

就是忙呀!!~

可是也沒心情~ 考超爛低!!

<  算了~ 其實也沒啥啦~ >

 

再來~

就是我下午跌倒!?~

我那時在樓梯上~

我要追那隻死駱駝!!!!

他就一直跑~

我就到一樓時~ "滑壘"!?~

後來發現"黑青"超大一塊低!!! = = "

                                    

 

 

所以~

 

 

 

今天心情其實沒有很好....

 

 

 

 

 

 

 

 

 

 

唉~ 算了!

我要樂觀!!!XD

 

 

 

上一篇:還是被看到~ = =

下一篇:歷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