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27:20★ 阿孟:D

[ 喇叭 ]*

(原諒我罵髒話`我真的很不爽)


x`
你再喇叭什麼?`
嘴巴這麼賤是怎樣?`

你他x的`
x`
我就在猜會不會是你在說謊`
我想說王帥怎麼可能這樣說`

你跟阿憨說
王帥跟你說
[你跳舞比許涵婷好]
但你卻跟av說`
王帥跟你說
[你跳舞跟許涵婷一樣好]

硍`這反差很大欸拜託`
你跟阿憨說的`
如果是事實會很傷`
但如果是你跟av說的是事實那還好`
代表你快追上阿憨了`

後來我注意去看王帥的留言
發現了幾件事情`

他給阿憨的
那天[可能]我說了這樣的話 但[不是]你說的意思
給我的
不過我主要的意思並[不是]說葛同學跳得比許同學好




懂我的意思嗎?`
我星期一`
一定要去問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