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19:38★ 阿孟:D

[ 特別 ]*

今天是有史以來最特別的一天`
哈`
第一次從早笑到晚`
(因為有補習`)
真的笑到快休克`哈

先說早上好了`
早上我們去買東西回來`
我突然看到某東西狂笑`

雖然這是家常便飯`
但阿憨他們還是問我說
他[你在幹嘛拉?]
我[哈哈哈~褲欸]
(繼續笑`)

我指著綠色那面牆
(就是側門的綠色大門牆上)

吊著幾件衣服`
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誇張的是`
上面居然還吊著內褲欸`
哈`誇張不誇張`

結果我們邊走邊笑
走到籃球場還在笑
(丟臉嗎?還好`這較正常)

結果阿憨突然說了一句話
[真的很誇張欸`我要去跟主任講~]
這不經典`
經典的在後面`
小璇子回說`











[等一下主任說那是他的`]







哈`夠不夠有暴點?`
又聽的可能還好吧`
因為當時聽到我笑到真的快休克= =+



其實更好笑的在後面`
我們跑去跟其他人說`
大家也都跑去看`
看完也笑翻`

結果有人問說`
[誰有相機`快拍起來]
之後阿憨跟葛就跑去拍`

結果讓我笑到快窒息的來了`
楊咩小姐`
爬到某個地方上面`
蹲的姿式就夠好笑了`

他還把內褲拿起來晃(上面有衣架)
笑到我在地上打滾 = =+
真的很好笑拜託`

之後`突然看到警衛走出來`
我更是笑瘋`
我趕快大叫楊咩`
[快下來警衛來了`]

我們用衝的跑到別的地方`
超丟臉的欸`
哈哈`

之後警衛一件一件的收起來`
改掛別的地方`
笑死我了拉`

第一次笑到快休克= =+



最後回家`
因為阿憨心臟不知道怎樣突然很痛`
而且晚上要補習`

我先回我外婆家`
因為座公車回家好浪費錢`

結果發生了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我外婆住院了`
原因很多懶的打`

我在醫院還看到一個帥哥哥欸`
哈`他頭上都是血 =皿=

還有警察跟著他來`
聽說是打架`
手還被砍傷`跟被棒球棍打斷
(聽他們在講)

那個帥哥哥還說`
[沒有報仇前我是不會死的]
[我要讓他們一個個躺近棺材]

= =+


最後買了晚餐沒辦法吃`
就叫我大舅舅騎車載我去`
結果又是最早到的 = =+



後來上李禿的課`
今天某人沒來欸= =硍
哈`

又笑到快休克`
先是下課時間去買東西`
不知道怎樣`
也沒原因`
就大笑`

笑到好累= =+


反正`
上達興的課`
就是會笑`


後來跟小璇子不知道怎樣`
笑到趴在桌上`
又想咳嗽又想笑`
真的很難過`好痛= =+
快嗆死`不是嗆司= =+



後來又因為瞇瞇在唱歌`
因為大家都很安靜`
我要忍住`所以很難過`




還有`
楊聖宇跟陳培陽
一直說阿姐(台語)`

笑到我快休克了`
好累欸

後來放學在門口`
我跟阿憨一直鬧`
他叫我不要笑`
但是我卻一直笑
(沒原因真的)

邊跑邊笑真的會很痛`很難過

最好別輕易嘗試`真的很痛











回家路上`下了公車`
回想到內褲俠事件`
一直傻笑`超丟臉

之前是因為有人陪
所以還好`
但是一個人`
又沒在講電話`卻在笑`
真的是超級丟臉`


結果笑到我肋骨超級痛`
剛開始是`右邊
後來兩邊`

痛的快昏倒`
差點要用爬的回家
(真的很痛)

還要再走七.八分鐘在爬五樓樓梯`





今天是有史以來笑最久笑最爽的一次`
好痛噢= =+
還有更多的蠢事`
懶的打了`
大概就這樣= =+



建議`
最好不要笑太久`
回家的時候`
肋骨會痛到讓你想爬回家= =+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