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27:18★ 阿孟:D

[ 比賽 ]*




今天超興奮的欸`
哈哈`

今天下午要比賽欸`
好酷噢!!!!

哎呀`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
阿憨他們那組太酷!!!
一定第一拉`
哈`真的`

埃~`
楊咩真的超可憐的`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超火`
連小璇子也很火欸= =+

楊咩跳的真的讓我嚇到了`
好像七年級的阿憨噢`
哈哈`
真的超讚`
利害到我都想站起來歡呼了哈`




埃~
我覺得我們這組好濫= =+
我跳的真的濫死了拉`
真的`

動作是記得`
但是拍子都會數錯`
還好啦
後面都很整齊`(av說的)


還沒上台前我一直跟璇子說`
我超怕跌倒的`
因為冷暴力超多要轉的`
= =+
我的平衡感差到走路會跌倒欸`

最後一段solo`
超丟臉的拉`
我轉圈的時候`
真的差點跌倒欸`
還被王帥看到= =+
真的是`



= =+
好濫噢我!!!!!!!!